CPI一直是許多前往菲律賓遊學的人首選語校之一,顧問Nina踏入CPI的校園那一刻就秒懂,為什麼這麼多的學生指定和這麼愛CPI~

一起跟著Nina的文字走訪CPI吧!


 


初走進CPI大門迎面而來的是嚴格的保全人員,保全對所有來訪的每位人員,當然包含顧問,都會非常仔細的詢問、登記及換證,謹慎的態度,加上校園週邊的高級住宅區,頓時我還以為是來參觀菲律賓的總統官邸~不過這樣的嚴謹,Nina真心覺得送來CPI唸書,可以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哦!因為CPI做得挺好的~  

 


 

隨著CPI經理帶訪的腳步,映入眼簾的是乾淨又清澈的遊泳池,當下超想衝去換上泳衣,跳入游池的衝動,游個2圈再起坐在躺椅上享受溫暖的午後陽光,哈哈!

 

 

 

 

CPI的游池規模算是大的,還可以在這考潛水執照,所以泳池開放的時間,都有安排救生員在旁邊看顧哦!下了課或沒有出門,喜歡游泳的同學,可以在泳池游個幾趟,釋放一下讀書的疲累,真的很棒!當然不愛游泳或不想下水的同學,也可以在池畔旁曬曬太陽,體驗一下菲律賓的熱情陽光,和同學拍拍網美(帥)照、聊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

 

 


 

腳步在轉往游池旁的校內咖啡廳,咖啡廳雖然不大,但卻是學課餘時的好地方,買杯咖啡或飲品靜靜的看本書,或是滑滑手機和朋友分享心情、或是和同學吃著零食用英文交流一下、或是放空發個呆,享受一下愜意時光~

Nina有時喜歡發呆,當個假文青~哈哈!

 

 

接著來去參觀CPI的校內設備吧!其實校內真的不用Nina我多說,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CPI裡面的設備非常現代、新穎,像是11教室就是Nina喜歡的玻璃隔間,空間給人明亮感,就覺得莫名得就有一股想讀書衝勁~呵呵!



 

 

 

 

 

 

 

 

 

針對課程的部份,如果你得和老師的tempo跟你不太OK,每週二和四可以申請換老師,但是無法指定老師哦~

看看我們葛瑞特學生在CPI分享她的老師唱歌影片,老師是不是很可以呀!你說是不是~

 


 


(感謝我們葛瑞特最可愛的學生分享) 

 

 

 

另外,CPI每晚都有選修課和社團哦~像是會話、Zumba、吉他、烏克麗麗、桌球、羽球等,選擇蠻多的!可以從活動中認識更多不同國籍的同學又可以讓英文聽和說的能力進步,多棒!

 

(感謝葛瑞特學生的分享,他真的很認真在拍給我們)

 

 

再來看看CPI的住宿吧!CPI的宿舍分為AB二棟,當然AB二棟的價格是不一樣的,A棟配置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一樓是男生房、二樓是男女房都有(但~是分開住,別想歪啦!)、三樓部份則是女生房。B棟的部份,規劃是單人房和親子房及六人房(只限女生), Nina喜歡B棟的風格,但B棟有點貴貴的但想對自己好一點的同學或是長期的同學,不妨選B棟吧!

 

 

 

 

(更多房型https://reurl.cc/eZVLW)
 

另外,住宿房間學校都有固定安排人員打掃,但和其他同學共住的人,還是維持一下房間公共空間的環境啦!每週有提供二次的洗衣服務(房間有洗衣籃),但這裡的洗衣服務不是用烘乾方式,所以衣服當天送洗,是無法當天就拿回來的哦!一般需要約23天才能拿到衣服,自己送洗時要抓一下時間。


 



 

對了,宿舍裡面沒有提供Wifi和吹風機,Wifi只有餐廳那兒有,這樣也好啦!回到宿舍,沒有Wifi就可以好好復習功課或好好的休息睡覺;吹風機的部份,建議可以到當地在買,或是帶個小小的飛利浦旅行用二用吹風機去也挺OK的;小提醒,吹風機要放行李箱內,不可以用手提哦!還有~還有,雖然CPI是位於高級住宅區,但很奇怪住宅區的居民,好像很喜歡養雞~菲律賓的雞真的是我看過最厲害的,雞兒們叫聲超級無敵有力,所以淺眠的同學,記得要帶個耳塞哦!

 

~終於要進入了Nina最愛的主題了!就是學校的餐點~
CPI的餐點不蓋你,真的比其他學校來的豐富許多,學校餐廳環境很乾淨,木質的桌椅開放式的空間,搭上豐盛自助式的餐點:主菜、配菜、湯品、飲料、水果、超級多樣的,而且還挺好吃的哦!雖然不能和大餐廳相比,但看在廚師連水果拼盤都雕花了,就知道學校CPI的廚師們有用心在煮餐。

 

 

 

 

 

 

 

 


 

雖然菜色豐富,但對於報名長期的學生來說,還是會膩….所以學校內有一個特別的電話亭,可以叫外送哦~偶爾打個電話外送,可以品嚐一下的菲律賓地食的物,也是個特別的感受啊!

 

 

 

 

看完Nina介紹的CPI,就知道為什麼我要把CPI比喻為LV等級語言學校了吧!
因為
CPI的設備、師資、住宿、餐點、環境,在一般的語言學校水準之上,當然Nina也要老實說,CPI的價格比一般的語校價格是有貴了一點點(真的只差一點點),但一分錢一分貨,有好的環境才有好的學習;就像LV包包一樣,雖然貴了些,但他耐背又不易退流行,一個包可以用超級無敵久,而且因為貴貴的,你一定會特別得愛惜;到菲律賓遊學也是一樣,選擇一間好的語言學校,你一定會拚了命的努力,而且是一次認真的學到位,相信來一趟菲律賓最後學到的都是你最大的資產,未來你也比別人更有條件和能力選擇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因為……你擁有超強毅力和曾經過了一段別人所不能的事!
相信你去了一趟菲律賓遊學,你就會深深的了解
Nina說的了!

CPI九月以後的預約已開跑,快點來找葛瑞特吧~暑假都額滿了~哭哭
 

另外,葛瑞特是CPI嚴選的代辦(不是所有代辦都可以送學生去CPI哦!),

最好的學校只選最好的代辦,快點加我們LINE@或打電話~問我更多CPI吧!

 

 更多菲律賓語言學校:https://reurl.cc/NENbk

 

               葛瑞特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LINE 線上諮詢: @gsa_study

總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TEL: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TEL: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