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即將到來,對外國人來說,他們知道要去中國城感受ㄧ下
這天下課,我說要去吃燒鴨飯,於是我同學們又跟了過來,他們的燒鴨飯初體驗,我像他們的小助理,幫他們點菜⋯⋯⋯

 


葡萄牙教授吃素,他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米粉跟豆腐,西班牙光頭型男第一次用筷子吃燒鴨,表示很興奮,俄羅斯害羞律師從頭到尾很優雅,因為他常去大陸出差,很習以為常,在吃飯中,他們很認真的學習唸我的中文名字,很好笑,注音對他們來說有點難但這回憶很特別

 

 


飯後甜點被我再度帶領,去喝了珍珠奶茶,他們問了15分鐘有關珍珠的問題,沒人敢喝,這怎麼可以呢,於是在我的熱情邀約,每個人喝了幾口,他們表示,感覺神奇,有珠珠滑下喉嚨,像被電到

 

         

 

他們真的很帶不出場面,得好好教育亞洲文化
我真的很愛我同學們,他們很活潑,每天跟他們在ㄧ起,真的像個學生,簡單的快樂,感謝ㄧ切,讓我在曼徹斯特,遇見待我如家人的他們❤️

 

 EC曼徹斯特介紹:https://goo.gl/LMzv4P

 葛瑞特英國遊學六大優點∥ 選擇語言學校、城市教你一次搞定:https://goo.gl/gGvgdQ

 想了解更多英國/曼徹斯特遊學嗎?快與葛瑞特連絡哦

 

                     2019冬Annie顧問英國遊學趣總覽                    

 

第一站:EC曼徹斯特

第二站:課堂趣事

第三站:宿舍/寄宿家庭大哉問

第四站:GSA學生in London

第五站:EC- 倫敦|Liberty Plaza宿舍旁市集小導覽

第六站:中國城初體驗

第七站:魅力曼城|EC VITA 學生宿生推推

第八站:三天兩夜荷蘭遊

 

               葛瑞特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LINE 線上諮詢: @gsa_study

總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TEL: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TEL:04-23027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