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看這麼多的學生在世界各地學習,第一次決定給自己一個挑戰,讓自己去期待已久的英國曼城,看看這個英國第二大的城市進行短期的遊學,看看現在的我,跟20歲的我,在同樣的學習過程中,有什麼不一樣的得到,我是帶著如此有深度的想法出發的(賊笑!)

上課的第一天,平常顧問行走江湖久了,旅行用吹風機是我最好的朋友,居然第一次發生沒有帶吹風機出國的經驗,偏偏今天是學校最重要的照學生證的日子,我問學校老師說可以戴帽子照嗎,老師說不行,結果奇蹟發生,他說這是他照這麼多學生以來,照的最好的一張,他說有時候,他把學生照得像青蛙,有時候也把學生照得像烏龜,結果今天老師好高興,他說他完成了他人生最滿意的一張作品

 

 

老天保佑,他把我照的像中國小姐接著時間不浪費馬上開始第一天的學習.....
常常跟學生說,出來遊學就是要一直不停的講話,在講話中才能學習發音,對話進步神速,接著我發揮我的公關的才能我迅速的跟班上的同學打成一片,照片中這兩個同學,有頭髮的是葡萄牙人,另外一個是西班牙的韓國瑜,2個同學都非常的可愛,對我非常的照顧,第一天上課非常的充實,下課後的我,就想立馬衝去買吹風機,但同學一直要抓著我去喝咖啡,他們太喜歡跟我聊天了,於是我就問他們一個問題,我說這個問題困擾我一整天了

 

請問你們有沒有帶吹風機? 可以借我你們的吹風機嗎? 

 

我的西班牙韓國瑜同學看著我,用著不可思議的眼神說,我連梳子都很多年沒有再用了,你覺得我需要吹風機嗎?(哈哈哈)

 

 

第ㄧ天的感想是,好久沒有學習了,學習的時候時間過得非常的充實,簡直可以說是非常忙碌,跟世界各地來的同學們在一起,因為有了英文的基礎,所以聊天的話題會很快的就天南地北打開的話夾子,我們大部分聊的話題是人生要結婚嗎?跟著一樣年齡層的同學聊著彼此的工作,人生的話題,20歲的我跟現在的我想法上的不同,真的覺得非常的奇妙,在英國曼徹斯特的第一天,遇到跟我非常投緣的好朋友,真的覺得非常的幸運❤️

 

 

 EC曼徹斯特介紹:https://goo.gl/LMzv4P

 葛瑞特英國遊學六大優點∥ 選擇語言學校、城市教你一次搞定:https://goo.gl/gGvgdQ

 想了解更多英國/曼徹斯特遊學嗎?快與葛瑞特連絡哦

 

                     2019冬Annie顧問英國遊學趣總覽                    

 

第一站:EC曼徹斯特

第二站:課堂趣事

第三站:宿舍/寄宿家庭大哉問

第四站:GSA學生in London

第五站:EC- 倫敦|Liberty Plaza宿舍旁市集小導覽

第六站:中國城初體驗

第七站:魅力曼城|EC VITA 學生宿生推推

第八站:三天兩夜荷蘭遊

 

               葛瑞特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LINE 線上諮詢: @gsa_study

總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TEL: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TEL:04-23027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