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Karen 愛爾蘭參訪大公開第一站-ELI

今夏第一站 ELI  語言學校,Karen 可是期待已久。

ELI是這一年多來的新起之秀,雖然學校是新的,不過校長跟團隊們都大有來頭。

校長Peter看起來很年輕,卻在語言學校這個產業行走超過十年以上的經歷了,之前也是在很有名氣的學校擔任要職。人很有衝勁又親切,很多事都親力親為。雖學校規模算是中型學校,但他一直想著要如何讓學生除了英文學習上的滿載,在環境中、活動中,如何獲得更多,環境更友善,學生更開心。

更巧的是,我剛好遇到了學校第一次舉辦的免費BBQ 活動ㄝ~~~(開心~~~肉肉~~~)

還沒走到學校,但卻先吸引到我的嗅覺~ 我就知道我沒走錯路~ (噗)

學校很大手筆,肉不怕學生吃~ 當然還有其他的sausage跟蔬菜麵包等。好幸福的學生呀,看大家聚集開心的樣子,就足以證明一切~

老師們教學經驗都很資深,對學生們也很好。教室明亮、整潔、通風,也有自己的教材。

休息區、小販部、電腦區都有~ 可容納約200名學生,目前台灣學生約10位左右~ 大概只佔了全校的5%,真的不多~ 但學校卻願意請一位台灣經理來服務我們的學子~ 真的很大心呀~~~

台灣經理,Emily 是個開朗的甜姐兒,在這邊協助大家,如果第一次出遠門的同學,內心如果有幾分擔憂,到校看到Emily之後,都不用擔心唷,她會好好的對待葛瑞特的學生的 ~

另外,學生最關心的銀行開戶問題,如果讀這間學校的學生非常的lucky 唷~ 學校有跟Bank of Ireland的一間分行合作, 學生只要出發前帶些銀行要求的文件,到校後學校也會再跟學生說要先辦的文件跟學校提供的文件,之後還會請台灣經理陪同一起去銀行分行開戶唷~ 客倌呀~~ 您們說說~是不是佛心來著~

學校旁邊就有Dublin Bikes,如果有需要的同學也超方便的。

還有還有,這附近的小店、美食餐廳還挺多的,很推薦唷~ Karen 都好想進去吃吃看唷~(MILANO 的pizza 不錯吃 ,ZAKURA 好好吃喔~~~炒飯、炒麵、壽司都好吃,飯是好吃的壽司米唷~ 想唸台灣米的時候,可以去解解饞~真的很滿足~

這裡算是市區的邊邊,要到市區很方便,走個15-20分就到了,但又不像市區那麼多人,環境簡單舒服~

ELI 等你去體驗囉~

 

如果想知道更多暑期遊學團資訊,請洽葛瑞特留遊學~

愛爾蘭遊學Line線上詢問:@gsa_study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總公司 :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樓之10 (桃園火車站旁)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