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菲律賓電子簽證教學來拉 

點選最右邊的鍵就可以進入申請畫面囉 

貼心體醒

申請一次費用約NT1100 ,必須年滿15歲 

申請成功後,在30天內須入境菲律賓

抵達菲律賓後的一個月內可以多次入境

 

 

首先一開始會看到這個畫面,要新辦簽證者,點選「立即申請」就可以囉

 

 

接下來會看到以上的資料,資料確實填寫即可,但會建議地址可以將「中英文地址」都填上,遊學的話,入境目地填寫「觀光」即可,而支付來源如果是父母,則可以填選「其他」

 

 

如果在婚姻狀態填寫「已婚」的話,會出現以上的表格,如實填寫即可,地址方面也建議中英文地址都填寫唷!

 

 

繼續往下看可以看到緊急聯絡人資料,一樣中英文地址都要填寫,此外區碼也要記得填寫唷!

 

 

全部資料都填寫完畢後,按儲存後會出現以上的畫面,他會顯示系統的登入碼及密碼 (在這裡可以更改新的密碼),如果確定資料都確定無誤後,就可以前往付款囉!

 

 

按前往付款後會出現以上畫面,接下來就是按「確定」前往刷卡囉!!

一切流程都完成後,就可以好好享受菲律賓之旅囉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樓之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