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在一個人的學習路上,遇到怎樣的老師,基本上對於你喜不喜歡那個科目有很大的影響,還記得我高中時的英文老師,一位嚴格的英文老師,一位很兇的英文老師,一位看不起英文不好同學的英文老師,一位讓我一點都提不起興趣學英文的英文老師。

哎呀!各位看到這一定會想,明明是自己不努力,卻偏偏要怪罪在老師身上,甚至是教育體制上面,或是環境上面,沒辦法,為了要減輕我的罪惡感,只能把一部分,不!是大部分的原因怪罪於人,但不可否認的是,假如今天你的英文蒙老師很有趣,教學很厲害,上課方式前顯易懂,你會否喜歡上英文?

甚至假如上課的方式是注重於口大於讀與寫作,你是否學校畢業英文就能聽也能?甚至整個環境是英語環境的情況之下,你是否就能像電視上所:「讓孩子自然而然學會兩種語言」,還是這是天方夜譚?


我來宿霧不知不覺已經兩個禮拜了,其實對於學校還有上課的老師與方式都有一定的了解,就讓我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首先,關於上課的課程,有課程少的也有課程塞滿滿一整天的,我個人比較懶一點,所以我選擇的是課程相對之下比較少一點的,但假如要我重新選擇的話,那我肯定會選擇課程塞滿滿的,你都花錢要來學英文了,幹嘛要讓自己閒閒的呢?最好是一整天都有人教你英文,讓你不斷的不斷的聽,那才能進步得很多很多很多,你是不是,答案基本上就是,是!


再來說說上課的方式吧!主要課程有兩種,一種是11的私人家教式教學,這樣的上課模式進步的很快,因為老師就是一對一的直接指導你,你不會的地方也可以馬上幫你解答,可是強迫提升你英文能力的好方式,而且每堂課都是不一樣的老師,不一樣的老師不一樣的教學方式,重點是,覺得這個老師不好太懶,還可以把他給換掉,換個自己喜歡的上課方式,對於學習也是大有幫助!


另一種是14大家一起聊天一起上課的團體式教學,這樣的上課方式主要是訓練與別人溝通互動的能力,你總不會希望自己未來只能有辦法跟一個人聊天而已吧!而且老師每堂課還會準備不同的主題,從飯店,餐廳,政治,感情觀,包羅萬象,讓你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可以學。


這樣的課程每堂為45分鐘,我一開始看到45分鐘想怎麼那麼長,其實跟大學上課時的時間感覺很不一樣,我常常覺得怎麼屁股還沒坐熱就下課了,好啦!有點誇張,其實屁股坐得很熱,只是上課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可能是上課一直在,然後有時候上課的討論主題又很有趣,整個覺得意猶未盡,就完全不想下課不斷跟老師多聊兩句,我想很多老師都很討厭我吧!畢竟我佔了他們的休息時間,沒辦法,既然來學了就要多講一點,一分一秒都別放過才能進步啊!


而且啊!除了上面兩種課程,晚上還提供兩種選修課程,第一種是寫作課程,每次寫作都會給你個題目,要你寫出自己的感想,這個可是訓練你把英文單字拼出來的能力,話我第一次寫的時候,錯字連篇,一堆拼錯的英文單字,只能手機功能害了我,嘖嘖,又怪罪手機。

另一種選修是文法與聽力擇一,我想上課都在不斷的聽老師,聽的訓練已經很了,於是我選擇了文法,天啊!是地獄嗎?跟以前上文法的死氣沉沉方式根本不一樣,老師上課一直要我們用她上的文法造句,整堂課除了腦力激盪外,還要把想到的句子給念出來,根本就是「讓你自然而然學會文法」有點可怕,但我還應付的來,只不過有些韓國害羞的朋友就有點招架不住了。


以上的教學容,基本上涵蓋了,聽,,讀,寫,真的是可以在一個全英語的環境下不只不覺的把英文講出來,還可以交到不少國外的朋友喔!

 

 

📌 更多CG學校介紹:https://goo.gl/ZSWsdM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樓之7(桃園火車站附近)

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