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Long校區門口)

 

🇵🇭 2018 Fanny顧問碧瑤學校參訪第四站HELP-Long Long校區 (考試課程推薦學校)

繼上一站的分享,看完Martin校區後我很期待接著拜訪Long Long校區,經理Jackie帶著我搭計程車往Long Long前進,兩個校區之間距離約30分鐘,去Long Long的路上,車子一直在往山上開,有種要被載到山上閉關的感覺,車子越來越少,路上的人也是~哈哈 真的是很適合專心唸書的地方。

 

由於Jackie還有事要忙,所以由一位中文學生經理Kelly帶領我看學校,學生有大事小事都找Kelly,有點棘手的才交由Jackie這邊處理,學校層層關卡,就是希望可以帶給學生最好的服務,照顧到每一位學生。Jackie還很有信心的說,學生問題頂多到Jackie這邊就會幫忙學生完全的解決了,學生反應很少會到我們顧問這邊,再由我們向學校反應,代表學校處理這方面很有能力唷👍

 

 

(大廳有諮詢櫃檯、自習中心、休息座椅)

 

先來說說課程部份,究竟Long LongMartin的考試課程(多益/托福/雅思)彼此有什麼不一樣呢? 比如Long Long校區的多益課程他一樣分聽說讀寫去上課,但單字和教材內容可能會是機場或會議時會出現的題材等,圍繞著多益上課,著重在於熟悉考試和能力的提升;而Martin校區的多益課程,則直接進入考試解題技巧、大量練習和加強訓練的方式來進行,托福和雅思課程也是同樣的安排來區分,所以同學們可以考量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學校唷!😁

 

(自習中心)

 

(走進自習教室除了安靜就是安靜~)

 

(看到它就要講英文啦)

 

LongLong的環境比Martin新,空間也比較大,能容納的學生也可以多到300人,校門口走進去是接待大廳給人明亮寬敞的舒適感,往裡面走就會看到自習中心,走進去大家非常認真的在看書,超安靜! 由於碧瑤是山城,所以剛來到這的你可能會樓層錯亂,道路連接門口一進來大廳是6樓,5樓是宿舍和大學學院,4樓是學生餐廳,3樓是Junior課程教室,2樓是成人ESL課程教室,1樓才是考試課程(多益托福雅思)學生上課的地方,彼此獨立不會互相干擾很棒哦!學校設備方面,終於有球場和健身房了,這麼山上也應該要有,不然學生要悶壞了,學生戶外休息區和旁邊的小販部空間也比較大哦,這裡的氛圍很舒服,走在學生人群裡終於有聽到一點笑聲了,沒有Martin那麼嚴肅。😈

 

(這裡是教室區,學校很大,要走很遠才到盡頭 哈哈~而且每個樓層都不同顏色 )

 

(一對一教學教室)

 

(走廊)

 

(多功能教室)

 

(樓梯間)

 

(窗外看出去)

 

(學生餐廳,吃飯時間到,陸續有學生進來)

 

(服務人員很親切,都笑容滿面的幫你夾菜)

 

(量好多,我根本吃不完,左上角的肉肉好好吃,湯也味道不錯耶!)

 

(電腦教室)

 

(健身房)

 

(圖書館)

 

(圖書館座位區)

 

(門口進來有球場,看過去那一棟是給Junior students住的地方)

 

那天晚上我住在HELP Long Long校區,晚上9點多我走出房間晃晃走走,經過餐廳,天阿學生還不休息,有的交談,有的在裡面看書,好佩服~住宿方面陳設方面依然簡單,但是該有的都有,床鋪、書桌、衣櫃、置物櫃、衛浴設備等。

 

(成人宿舍區域)

 

(我晚上住的是兩人房,經理說房間佈置陳設都差不多,頂多前面換個顏色,和床鋪張數的差別而已)

 

(嗯~~依然簡單,但該有的都有)

 

(浴室)

 

(晚上經過餐廳旁邊的走廊,還有老師在帶學生跳Zumba,休息放鬆一下吧!)

 

(戶外休息區,右邊那裡就是小販部)

 

(隔天起床再補拍一下小販舖旁邊的餐廳 哈)

 

(餐廳座位區)

 

(學校禮拜六日是提供早午餐、晚餐,如果你都待在學校裡,錯過用餐時間,你也可以來這裡吃)

 

(小販部,有你喜歡吃的嗎?)

 

(這裡也有吉普尼進來Long Long 校區唷 )

 

(離開Help前我在小販部買了個小麵包,路上解餓 哈 )

 

還有更多資訊讓我賣關子吧~哈哈,有興趣的同學趕快來找我唷!

 

👍 更多HELP學校介紹:https://goo.gl/vwq7q2

👍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 諮詢專線:03-3362568

👍 快來找我: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6F7(桃園火車站旁)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