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 Fanny顧問碧瑤學校參訪第三站 HELP-Martin校區 (雅思考試課程推薦學校)

碧瑤11月的天氣很舒服,感謝太陽公公賞臉是好天氣!之前同事6月來HELPLong Long校區,窗外看出去是雲霧飄渺,很像神仙住的地方~哈,11月來能見度超好,風景超美的!

 

HELP在菲律賓是老牌的學校了,也是師資和斯巴達學校出名的~共有3個校區,在碧瑤有Martin校區和Long Long校區,第三間在另一個城市Clark (克拉克校區)。如果你下定決心要來衝刺英語能力,那就選HELP碧瑤的學校,想要邊渡假或邊學英文,你可以去克拉克校區或是選宿霧,不然我怕你們受不了呀 😭

那每個校區有什麼分別呢? 簡單的說可以依你的需求和程度來選學校,Long Long校區適合初至中級程度的學生來唸,中級以上可去Martin校區,不過還是要等到學校後考過Level Test,學校會依照你的狀況來做適合的課程規劃,程度不到的同學,建議還是從Long Long校區唸起,再轉到Martin校區哦!

我先拜訪的是Martin校區,靠近碧瑤市區約10-15車程,可容納學生人數約100人,一走進Martin的大廳接待區,前方是櫃檯,左右兩方是座椅,沒有課的學生會在這裡休息交談,很酷的是在宿霧學校還會聽到中文從耳邊飄過,但我只是在大廳而已就聽到大家都講英文,還有學生不害羞的大方朗誦文章練習,學習氛圍非常濃厚,可以感受到學習力也比一般學生強!人家是怎麽成功的,如何努力的,你親自來了就會知道!👍

 

 (左右兩方是座椅,我就是聽到這個學生不害羞的大方朗誦文章練習)

 

等到學校經理Jackie來了就開始帶我認識環境,雖然他講話穩穩沉沉的,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但其實Jackie人很好,問他問題他都很耐心的說明,偶爾會笑一下(笑一下很好看阿,但他好像不愛笑 哈哈) 第一個點就看到大廳的一個小角落,坐著老師和學生,Jackie說那是學生的MRC (必修早讀課),老師會指定其中一篇小文章,每個學生下課時都要自己找時間下樓來找老師,朗誦那篇文章,還要確定了解文章內容的意思才可以離開,嗯~一整個有回到國高中被追著唸書的感覺。Jackie繼續帶我逛校園,其實Martin校區不大,邊走邊聊大概20分鐘就逛完了,除了餐廳、小販部、學生休息區,只有唸書的設備如教室、自習室、圖書館和電腦室等(幾乎沒有娛樂設備),HELP真的是讀書取向的學校,沒事別來 哈哈 (因為門禁規定平日不能出門,只有周末可外出阿) 

 

(MRC 必修課程環節之一,下課時間來找老師 )

 

(學生餐廳)

 

(一對一課程教室)

 

(教室走廊)

 

(團體教室/多用途教室)

 

(自習教室,同學們都很認真看書,很安靜)

 

(這是辦公室裡校方人員做的紀錄,可以看到唸ESL跟雅思課程的學生比例好懸殊!)

 

(學生休息區)

 

(醫護室裡親切的護士)

 

(學生共用的冰箱,寫自己的名字就能放進去)

 

(雅思官方考場)

 

(販賣部,好鄉下的感覺~哈)

 

Martin校區的宿舍是公寓式的房間,只有單和雙人房(不要太多人住一起也好,不然一下又被拉走跑去玩了),共用衛浴,陳設簡單,但在這裡生活是舒適方便的。這裡也是雅思官方考場哦,上上課直接在自己熟悉的環境裡考試。Martin週邊是富人區有一棟棟別墅都是外國人居住,所以環境較安靜、乾淨、而且安全,學校真的很貼心很會選地點哦!

 

(宿舍房間)

 

(這就是我提到的HELP旁邊一棟棟的別墅,大多住著外國人)

 

那究竟有什麼需求的學生可以來HELP馬丁校區呢? 如果你未來有出國留學唸學校的打算,需要加強托福/雅思成績,那你就選HELP啦!Fanny非常推薦他們的考試課程,尤其是雅思考試,學校投入非常多的資源在培訓雅思老師和課程設計上,老師自己平均的分數都有8.0以上,有需要的學生趕快來HELP提升自己吧!

 

(學生英雄榜上的考試成績,分數之高啊!!)

 

(這托福分數!!)

 

(多益分數!!)

 

*** 碧瑤學校參訪第四站預告:HELP-Long Long校區 ***

 

👍 更多HELP學校介紹:https://goo.gl/vwq7q2

👍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 諮詢專線:03-3362568

👍 快來找我: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6F7(桃園火車站旁)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