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JIC這間學校呢~很久之前Fanny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Brochure時,覺得不怎麽吸引我,可能是照片呈現不好的關係,覺得校舍外觀好像監獄哦,誰想去阿~哈哈哈
可是在我們的顧問過去拜訪和我今年又親自拜訪這間學校之後,整個大改觀!😲 雖然沒有華麗摩登的外表,但是整個氛圍給我很溫馨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走在校園裡,尤其是走到學生宿舍那整面石牆外觀那裡,每走一步每看一眼都有閃閃發亮的感覺,好像在跟我招手趕快加入JIC的大家庭吧~哈哈 (照片上真的看不出來@@)

 

( JIC校門進來後第一個看到的校舍(PSI),好溫馨唷!)

 

( 校園小徑 )

 

來迎接我的是他們的行銷顧問Jonie和中文經理Cassie,一看到Jonie就覺得好親切,她的笑容和相處的感覺讓人很舒服,而且有 #明星臉 耶,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她像藝人李詠嫻嗎? 我們先坐著聊聊…Jonie說,他們非常重視師生關係,老師不只是老師,也像父母或家人般的關係陪伴著學生,不只是上課,生活、娛樂都被關心著。❤

 

 

( Jonie & Me )      

( Cassie & Me )  

 

🏫 接著我們開始逛逛校園,JIC有兩個校區,分為IB校區和 PSl校區,兩個校區就在隔壁而已,走個幾步路就到了。如果你的英文程度弱弱的,想選斯巴達學校又覺得斯巴達制度好恐怖,那你可以去JIC的IB校區。IB只有一種ESL課程,適合初階的學生去,不要小看初階兩個字,每天的課加上自習也有13小時哦;如果你的時間安排較長(可能3個月以上),在IB唸到進步了,也達到PSI校區的程度要求標準,你就可以申請換校,相對PSI的學生程度又更進階囉,他們的Power Speaking課程很不錯,想要加強口說的學生可以選,老師更專業更厲害,我想,用循序漸進的方式學習,比較不會信心受挫而排斥呀

 

( 走到教室就要English Only了! )

 

  

(一對一教室)

 

( 團體課唷! )

 

( PSI校區的自習區 )

 

( 健身房:以前在室外,現在已經全部移到室內囉,比較舒服呢 )


🏃‍♂ 由於 #菲律賓遊學 越來越夯的關係,離台灣又近,其實在宿霧的學校的台灣學生比例平均落在20-30%,如果你真的真的不想要太多講中文的同學,那你就來碧瑤吧!JIC目前的台灣學生只有5%,大宗是日韓學生,我這次走在校園裡面也遇不到幾個台灣人。


🛏  學校宿舍方面PSI是走公寓式住宅的格局,房間內除了床鋪,還有小客廳、廚房、衛浴等共用空間,裡面也有提供收納儲物櫃,方便學生使用。4人房還是樓中樓的規劃,蠻寬敞的,想像每次晚上睡前時大家已躺在床上還談天說地、認識你認識我,這樣的回憶好難忘唷。IB校區宿舍則是套房的規劃。校舍走廊的欄杆好別緻,唸書唸累了,至少看在眼裡的是舒服景緻,不會死板板的。望遠看山看綠葉,看近就有同學在球場上打球,學生生活還是很單純美好的呀(離題了啦)~

 

(  學生宿舍(PSI)外觀,可能是點燈的關係,所以走過這裡都是亮晶晶的感覺~ )

 

( PSI四人房空間的共用區域 )

 


( 四人房分成兩邊,一邊兩張床,布置樸實但是好溫馨 )

 

( 溫馨兩人房 )

 

( 兩人房的小廚房區域 )

 

 

(衛浴設備)

 

( PSI校舍外的走廊 (這裡有廁所和醫務室 ) )

 

( 望出去看山看綠葉 )

 

( 從不同的角度也很美 )

 

( 往下看就能看到同學們在運動囉 )

 

( 戶外學生休憩空 )

 

再來讓我們一起逛逛IB校區吧~

 

(IB校區)

 

( 經過花牆後就會看到IB校區,這裡是販賣部和餐廳 )

 

  

( 販賣部賣的食物~~~ )

 

( 教職員辦公室 )

 

( IB校區教室區 )

 

 

( IB校區教室區走廊 )

 

( IB校區教室區 )

 

( IB的戶外休憩區 )

 

( IB學生宿舍 )

 

( IB兩人房 )

 

( 走廊會有飲水機 )

 

( 學生可以把要送洗的衣服,放進洗衣籃會有人來取走 )

 

( 真的是很可愛的學校,隨意抬頭看小細節的吊飾都好用心 )

 

( 外面的景觀 )

 

( 遠遠看看不出來是什麼覺得美美的,走進看後竟然是電表,又要說學校好用心,就是要讓學生在美麗舒適的校園裡上課 )

 


更多資訊歡迎來找我和你分享更多唷!
👍 更多學校介紹:https://goo.gl/wU8pc9
👍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 諮詢專線:03-3362568
👍 快來找我: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之7(桃園火車站旁)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