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我ㄧ來到這就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家庭,我的轟媽有五個小孩和一隻花貓,還有兩隻像寵物但不知道叫名字😂

 


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讓我感受到家的溫暖和熱鬧,每天都會有小兒子的哭鬧聲和吵架聲,及父母和孩子溝通的方式,我們會一起吃晚餐,雖然我的轟家離學校很遠可是我非常喜歡那個環境,每天上下課經過公園都會讓你的心情非常好,而且夏天我的房間還看得到夕陽,重點是對面住家就是我夢想中的房子!

 


如今我離開了轟家,我旅遊回來買巧克力回去看看孩子和轟媽我發現我們的感情變的更好了,她還邀請我下星期回去吃晚餐,她會試著煮中國菜,我超級感動的!
我很幸運有這麼棒的轟家溫暖了我在愛爾蘭一個人的生活,轟媽告訴我,我不孤單,她們都很想念我,其實我也是,回去就有一種回家的感覺!而且我從一句英文都不會說,到我們可以簡單的聊天,這些都是最棒的禮物!

 


在這裏的一切都很美好,溫暖了我的心讓我有一種家的安全感!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