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的第一週》
週日快樂~來倫敦也滿一週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在倫敦上課的學校-位於倫敦西南邊Twickenham的LAL,乍看之下離市區很遠,只能搭火車,但事實上學校離火車站只要走路四分鐘,直直坐到Waterloo station也只要30分鐘,倫敦這麼大,30分鐘是一個很正常的通勤時數,況且火車有冷氣,也沒地鐵那麼擠,在通勤上可以說是舒服許多。 LAL周遭不似倫敦市中心那麼都市、擁擠,有種牛津的慢活之感,學校走到River Thames 也只要五分鐘,我跟盧憶瑱 Filantropi Lu每天都買午餐到河邊的草地上享受午後時光再去市中心溜達。 

 


至於學校呢,學校不大,小班制,分級測驗後,我又再度進入了upper intermediate,跟EC追求聽說讀寫要平衡比起來,LAL比較重口說能力,所以上課說話的機會很多,適合在台灣會考試但是是說不出口,想在短期把英文口說能力衝上來的同學,大概是這樣囉!
祝福各位好週末( Have a nice weekend ),下篇預告一下,是關於食物~😋

 


有關於倫敦LAL的任何問題請洽👇👇👇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Great Study Abroad
#lallanguagecentre

更多LAL- 倫敦分校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2&id=872

更多LAL 語言中心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24&classid=527&id=694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