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achcaffe馬爾他分校,離聖朱莉市區只有車程5-10分鐘時間,但是一下車之後,這附近的環境好像世外桃源,很清幽很舒服的區塊,沒有那麼多吵雜的市集,顧問們都愛極了❤️!

 

 


這間學校,是顧問一直引頸期盼想要拜訪的學校,原因無二,就是他有一個無敵大泳池🏊,顧問本來還以為這泳池跟菲律賓學校一樣是用來看的,但沒想到我們一進校園,就看到一群人在泳池中間打水上排球,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可能歐洲人跟亞州人不一樣,比較不怕曬,所以很多人會在泳池中玩水!大家都喜歡古銅色的皮膚啊!

 


今天的學校代表比較特別,居然先帶我們去參觀Sprachcaffe的宿舍,原本顧問們還以為他們的宿舍會像其他學校的宿舍大家把它弄的很亂,結果沒想到意外的乾淨跟舒服,一套房間內共有三間雙人房,兩間廁所,其中一間有衛浴設備,還有大家共用的廚房,每週還會有阿姨來清潔一次!我們都想住這邊了拉~~~~~~

 


除了乾淨的宿舍跟無敵大游泳池外,學校居然還有酒吧,第一次看到有語言學校在裡頭買🍸酒精飲料,學生真的是來這邊念書的嗎?也太快樂了吧!可愛的學校代表還請我們喝了一杯馬爾他的Kinnie,這是無酒精飲料但是它只有在馬爾他販售,學校代表說,最Local的喝法就是裡頭再加一片橘子,喝起來更爽口啊!然後酒吧餐廳內賣的餐點,義大利麵居然不到4歐元,同學們,這真的是佛心來的學校啊!

 


更多Sprachcaffe馬爾他介紹,,歡迎來向我們葛瑞特顧問諮詢唷,我們很樂於跟你分享
🔑Sprachcaffe馬爾他中文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430&id=861
🔑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 Sprachcaffe Languages PLUS - Malta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