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的布萊頓分校,目前為止應該離布萊頓的海邊最近的一個校區,這間學校走到🏖️海邊只要3分鐘,走路到市中心也只要3分鐘的時間,位置非常得好!今天來接待我們的是EC的總監伊莎貝爾,伊莎貝爾看起來不苟言笑,但他卻是一位非常幽默的女士,伊莎貝爾曾經住過倫敦,牛津,劍橋,馬爾他還有布萊頓,而布萊頓是她目前最愛的城市,他說,這個城市讓人有活起來的感覺,每天起床都覺得是嶄新的一天❤️!

 


我們來這間學校拜訪時,剛好有遇到我們幾位可愛的學生也在這個中心學習,這幾位學生之前曾經在EC倫敦分校待過,最近轉到布萊頓校區來學習,這幾位學生跟我們顧問分享,布萊頓的環境他們非常非常的喜歡,他們甚至覺得布萊頓比倫敦更適合學生來學習,學生還說,布萊頓的分校功課比倫敦的還要更多,所以他們在這邊的學習很扎實!顧問聽了十足覺得安心!

 


而經過顧問們這幾天的體驗,布萊頓的生活的確比倫敦還要適合居住,這邊的中國菜便宜又好吃,種類又多,更多關於EC或是布萊頓的分享,歡迎來向葛瑞特的顧問諮詢喔❤️

 


更多EC-布萊頓校區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2&id=635

更多EC English 語言學校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24&classid=527&id=646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