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顧問超嗨,我們終於從寒冷的倫敦抵達溫暖的馬爾他了,馬爾他總共有三個島:馬爾他本島、哥佐島還有科米諾島!而我們這次去的是馬爾他本島,馬爾他真的不大,開車繞完整個島不到1小時,而LAL位於馬爾他的Selima, 學校就在市中心,旁邊就是逛街的區塊,很方便!今天接待我們的是一位日本代表Yushmi,她在馬爾他已經住了八年了,她原本只是想要出國打工,結果不知不覺的就待了八年,我們看的出來她很喜歡馬爾他!

 


LAL馬爾他分校很大,共有五層樓,可以容納700-1000位學生,學校設備很摩登也很乾淨,一樓還有兩個櫃檯,一個是一般櫃檯,一個是活動登記櫃檯,兩邊都有親切的人員協助學生唷!而學校旁邊還有學校自己的餐廳,如果學生懶的跑太遠去吃,這間餐廳也有很多選擇!

 

 


🇲🇹更多LAL馬爾他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430&id=873
🇲🇹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