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來學校, 其實還算是剛在熟悉環境,雖然同學都不是亞洲人,但老師都很親切上課的時候也都會要我們跟同學互動,所以上課的時候也不會感到緊張或是無聊,大致上都很順利(catface)而且我的轟媽還有轟姐都非常熱情,會跟我講很多英文, 也會主動找我聊天,然後我超級幸運!

 

 

有一個室友剛好跟我一樣在EC上課,他也很Nice,也會跟我講英文然後我們會討論今天上課發生的事情,剛好他跟我是不同班,所以我也可以知道其他班發生的事,然後有更多話題!然後我覺得這邊的當地人和治安都比我想像中的好,大家都可以很自在的走在路上,也都很nice!有時候甚至會主動向微笑或者問我需不需要幫忙(catface)

 


耶~感謝你們讓我這麼靠近我的夢想(heart)而且也讓我很順利很快速的適應這裡(Moon kiss)(Moon kiss)
今天他還要坐火車從劍橋來到倫敦這個城市看(他第一次挑戰)特地來看我們顧問群,要送我們顧問回台灣呢💕💕

 


#感謝Ec劍橋照顧我們的學生
#幫學生靠近夢想是我們最在乎的事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