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 King 就位於在 Merrion Square公園的北邊,就在Oscar Wilde House 那一排。(奧斯卡.王爾德 是非常有名的戲劇作家、詩人、散文家,是19世紀的才子,Merrion Square內還有他的雕像喔!)

 

 


所以說學校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有歷史故事的建築。不要看門口都小小的,進去的空間感非常的寬闊,已經是超過250年的建築了,天花板的雕刻跟古老的電梯都訴說著它的經歷,不過電梯太有歷史了,已無法使用,在這邊上課好有感覺喔~大部分的教室都面對著公園,風景真的很棒如果是春天跟夏天的時候景色更是棒~採光也很好!

 


針對遊學打工的同學們學校的課程主要是在加強speaking方面,還有一些skills的應用,例如如何寫比較正式的email,教一些旅遊或在餐廳跟訂飯店使用得到的英文,等等。

 

 


校長的辦公室就在樓與樓之間的夾層中,門是半透明的所以你可以知道校長在不在,如果你有問題也可以進去問校長哦,如果他不忙你也可以跟他聊聊天,對了!校長蠻喜歡吃甜食的,去這間學校的學生,可以跟他分享你喜歡吃的甜點唷~呵。

 

 

 

 

 

 

 

 

更多法蘭西斯國王英語學院 - 都柏林分校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430&id=1574

更多Frances King - 法蘭西斯國王英語學院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24&classid=527&id=1573

👉🏾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 👉🏾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 👉🏾 👉🏾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