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別於顧問們這次參訪Brighton的其它學校都是在其市中心,BSC Brighton 位於Brighton 不遠,坐公車🚌到海邊只要5分鐘,Uber🚗只要5分鐘的高級住宅區,散步走到海邊也只要9到10分鐘,環境十分寧靜安全。

 


校內有美麗的花園🌷和比隣的Hove College花園相連,所以 BSC的學生們也可以享用他們他們的花園,學校Cafeteria 就在花園旁,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花園裡的造景,花園裡還有🏓桌球區及桌上⚽足球枱,可以和同學一起來場友誼賽。

 


很特別的是學校旁有所0到5歲的嬰幼兒托育中心SuperSaurus Nursery ,很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讓爸爸媽媽一邊安心的上課一邊渡假,小朋友也能得到妥善的照顧。

 


學校代表也介紹到在Brighton 你除了離Gatway Airport 很近(坐火車25分鐘,叫車只要55分鐘約45英鎊),假期造訪歐洲其它國家很便利外,Brighton 旁還有非常多有別於大都市的傳統英式小城鎮可以遊玩,這也是Brighton 的一大優勢。

 


🔑更多BSC布萊頓分校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2&id=1868
🔑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BSC學校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24&classid=527&id=1864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