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了陰冷的倫敦,來到有美好天氣的布萊頓,雖然要工作,但是可以在溫暖的陽光下找路,真的十分幸福!

 


St.Giles在布萊頓的地點很棒,它就在Royal Pavilion的旁邊,話說 Royal Pavilion可是之前貴族們的渡假城堡,聽當地人說,當時的王子很迷戀印度文化,所以特地把印度元素用在建築物上,而城堡中有很多的秘密通道,都是當時的王子為了想要把外面的情人帶進來城堡所建造的!而Royal Pavilion是免門票的,有空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

 


St.Giles一直以來在台灣就是很多學生的第一首選,我想除了它本身歷史悠久外,它的性價比也真的挺不錯的,所以一直都很受歡迎!不只台灣學生喜歡,這次顧問參觀時,也看到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在這間學校,St.Giles雖然規模很大,但是感覺空間還是不夠這些學生使用,學生真的很多,很適合喜歡交朋友或是喜歡大規模學校的您選擇!

 


今天帶領我們的是學校的校長Niall,他是一個傳統的英國紳士,西裝穿的很合身,身材很好,說話更是風度翩翩有禮貌又風趣,我們顧問對他都留下很好的印象,看著他跟教職員的關係,我們可以很放心的把我們學生交給他,真的感覺學生會被照顧的很好👍

 


更多St.Giles細節,歡迎跟我們葛瑞特顧問聊聊唷!
🔑St Giles布萊頓分校: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2&id=1271
🔑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用心的好學校
#親自拜訪才能放心的推薦給大家
@ St Giles International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St Giles 國際語言中心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24&classid=527&id=752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