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們抵達Brighton 時就深深的被這個城市吸引😍😍😍,學校代表Director Lucy是一個曾被外派到世界各地的經驗豐富英語教育者,很可愛時尚的一位美女,她跟我們透露,Brighton 目前是他去過最想要住下來的城市,she said she never get bored in this city. 她說這個城市一年到頭都有很多的events,美食也十分多樣化,是倫敦人渡假的最近最愛的渡假選擇。

 


Kings Education Brighton 是一所設計新穎充滿創意的學校,新的校區才啟用3個月,這個校區很特別的是它的accommodation 就在同一棟建築物內,環境非常乾淨安全,每一個區域都有自己的門禁跟區別,每一間房間都有自己的衞浴,設備齊全超級貼心😍😍😍,若選擇Homestay 的距離學校都在學校品管篩選下距離都在20分鐘通車之內住的問題一真是大家在外唸書最介意的部分,有好的住宿品質,才能有好的學習效果,這是顧問們一公認目前有最好的學生住宿品質的學校。

 


想學英文的你,若不喜歡擁擠的城市,但也不想要處於太寧靜的鄉鎮的學校,Brighton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而Kings Edition Brighton 又有十分便利的住宿安排,讓你省去舟車勞頓的金錢及時間,學校裡有自己的廚師餐廳,學校附近也都是美食餐廳,走路15分鐘就直達Brighton Beach ,延途有很多有創意小店,還有博物館,假日特別市集,學校也有很多的social programs可以參與,有別於倫敦的另一種學習選擇。🤗🤗🤗

 



🔑Kings Education 倫敦分校: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2&id=870
🔑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Kings Education 國王教育語言中心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24&classid=527&id=672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