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遊學看過來   #EC Cambridge 



 今天顧問Annie坐了50分鐘的火車來到了EC劍橋,真的好冷喔!

但是EC的熱情再次讓我溫暖了起來,這裡的目前完全沒有任何說華語的學生,對葛瑞特的學生來說,是最棒的環境。

 

這裡有很多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的學生,共有14間教室,位於市中心的位置。學校正對面有很多的好吃美食餐廳,亞洲菜❤️義大利菜各式選擇。

 

再多推薦給大家一些好吃必去的地方:

Aromi劍橋市裡有名的Pizza ,非常好吃喔!這是當地人推薦給我的美食,好脆的餅皮搭配好喝的咖啡 

 

店內的超讚氣氛讓人想待著不走,架上陳列的美味披薩,同學們來到劍橋一定不要錯過喔!

 

同學們,劍橋真是個適合讀書的好地方唷! 馬上來葛瑞特找我玩,更多資訊可以分享給你唷!


  更多EC劍橋分校介紹:goo.gl/rgtIdi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goo.gl/SRx5Ln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