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瑞特X聖三一青少年夏令營 Day 6 -- 愛爾蘭Malahide Castle 遊記

 

今天愛爾蘭的天氣超好的~

到了歐洲的城堡是一定要來走走的,順道帶著小朋友們來這裡踏青,城堡也有專人給予導覽喔!來進去參觀囉~

 

城堡這之前是有錢人的家,也在70年代之間在教會和國家的權威中進行精心的操縱。

 

遊客中心那裡也有得逛有得吃,這裡感覺也是住在這附近居民的後花園,這裡真的很漂亮!

是GSA的樣子耶!Karen一整個好想把它買回家唷~~心花朵朵開!

 

小朋友說如果這是他家他一定要養很多馬,下次有機會來的同學千萬別錯過這裡囉~

 

愛爾蘭Howth Village 霍斯漁村遊記

 

霍斯(Howth)是愛爾蘭都柏林郊外的一個村莊,也是一個小漁村,現在是都柏林郊區的衛星城。

 

這裡的觀光事業做得還不錯,週末會有市集,放假常常會有來此踏青的家庭,一整個城市就是非常的悠閑放鬆。還有來吃炸魚跟薯條的人們,這裡的炸魚跟薯條真的好好好好吃唷!!!

 

就是這間 「Beshoff Bros」!!有機會來到愛爾蘭一定要來吃他們家的炸魚和薯條,也還有其他海鮮可以吃唷~味道超美味! 如果沒時間來到漁港,都柏林市中心也有一間,別錯過唷!

 

從港口往至高點的山丘上去,在路兩旁的住家,都是非常漂亮又隱密的房子, Karen也好想住在這裡喔!

到最高點之後也可以去那邊健行走走看看風景,真的是週末小旅遊的好去處。


#BeshoffBrosFishnChips好好吃
#HowthMarket
#聖三一青少年遊學團

 

 

更多活動分享請隨時關注葛瑞特粉絲團唷!

 

  想要了解更多學校介紹,請看: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05&classid=671&id=1781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