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碧瑤分享
#HELPMartin

謝謝岳瞳傳給Ami顧問的照片,這是他跟室友還有其他日本同學一起去附近Camp John Hay玩的照片!

 

現在在碧瑤HELP唸書的岳瞳,是個溫文儒雅的小紳士,顧問第一眼看到他就知道他是個氣質男孩,很難讓人不喜歡!

 

岳瞳的目標是當個機師,現在的岳瞳在碧瑤的HELP衝刺他多益的口說與寫作成績(註:機師除了要高分多益分數外,口說跟寫作也有特定的要求分數),而碧瑤的HELP可以讓要衝刺口說跟寫作的學生加強這些特定項目,所以如果您跟岳瞳有一樣的目標,歡迎來找葛瑞特諮詢HELP唷!

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https://goo.gl/4Thjte
碧瑤HELP馬丁分校中文介紹:https://goo.gl/6Rtb6l

葛瑞特菲律賓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葛瑞特電話諮詢: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