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感謝 ACCENT FRANCAIS 了!通常週一的下午,學校都會舉辦城市導覽的活動,但因為禮拜一下午那一天顧問有事趕不過來,學校特地在今天上午幫顧問安排了私人導覽。

 

 

今天的私人導覽Sean Paul 是一個非常非常熱情的法國人,他會講六國語言,簡單的中文他也可以問候幾句,導覽大概有兩個小時,但顧問覺得這兩個小時真的過的飛快,Sean Paul的介紹會讓你覺得這Montpellier的歷史非常的有趣 !

 

* 我們的私人導覽Sean Paul

 

 

 

 

 

像我們台灣才建國百年多,Montpellier卻是已經有1000多年的歷史了,但Sean Paul卻還說這還是個年輕的城市,原來像亞維農這樣的城市有4000多年歷史了,OMG 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呀!

 

 

在走行程前,Sean Paul很認真的在跟我們說明Occitanie的組成,他們非常自豪他們來自Occitanie(南法一大區塊)建議要來南法唸書的同學,可以在出發前先🔍搜尋看看唷!

 

 

 Accent Français 學校介紹:http://goo.gl/0d8XQM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http://goo.gl/SRx5Ln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