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Ami南法日記  
#Montpellier體驗

2017.02.05

這次葛瑞特顧問Ami特別飛往歐洲替大家先走一次行程!

這次Ami在去南法之前,先飛到法國北部的荷蘭與比利時,再一路往南走。荷蘭跟比利時是個對外國人非常友善的國家,如果你們有多餘的時間,也可以跟Ami一樣先到荷蘭、比利時再坐🚄火車或是飛機到南法的Montpellier唷!

 

這次Ami選擇從比利時布魯塞爾直接搭TGV快速火車到南法Montpellier,同學切記💡 TGV車票越早買越便宜,記得出發前2個月先把妳們的行程規劃好,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買到比較貴的車票唷!

 

 

明天Ami開始第一天🇫🇷法文課(預計停留一周)這一周我將會跟大家分享Montpellier的學校Accent Français還有Montpellier 的點滴!如果你們很期待,記得留言跟我們說唷!
如果你們想看什麼,也不要吝嗇留言給我唷!

 

來分享給大家今天一路上拍過的地方吧! 真的是怎麽拍怎麽美耶!

 

* 阿姆斯特丹Rijks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