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ny顧問愛爾蘭遊學日記 
來到愛爾蘭遊學住  寄宿家庭的體驗  也是非常有趣的唷!

 

 

這次來到都柏林上課,我被SEDA學校安排到的Homestay很特別,聽說學生評價還不錯,搭Dublin Bus公車到市中心只要20-25分鐘很方便!

 

 

家庭成員有Home爸Home媽、兒子14歲、女兒10歲,家裡布置的很溫馨,他們是特地加蓋幾間房間來接待學生的,所以加我總共7個學生!超多!

 

 

大家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相處地很愉快,晚上回到家會一起吃晚餐,不論跟同學還是home爸媽們講話都用英文溝通,真的是開口說英文說的徹底耶!

 

 

這裡的學生大多都待6到8個月在這裡念英文,有些下課會去打工。大家未來目標都不太一樣,有的未來想念碩士有的想留在當地工作,我感覺到他們真的很Enjoy這裡!!

照片裡的另一位男生是Alex,我們倆是早上班所以都一起出門,他真的很認真,課餘時間他都會聽CNN、讀英文小說唷!

 

 

星期天剛送走我的俄羅斯室友Ksenia到下一間homestay,她超漂亮的!! 我們晚上常常聊天到忘我,甚至還互相交流台灣和俄羅斯的美食文化呢!! 我們只有相處一個禮拜,我已開始想念她~~

 

 

顧問 Fanny 愛爾蘭冬季遊學 & 旅遊完整分享:

【顧問Fanny愛爾蘭上課趣第一天分享-SEDA College】
【顧問Fanny愛爾蘭上課趣第二天分享-SEDA College】
【顧問Fanny愛爾蘭上課趣分享-寄宿家庭體驗】
【顧問Fanny愛爾蘭冬季美食日記篇-Dolce Sicily】
【顧問Fanny愛爾蘭冬季美食日記第二篇-Beanhive】
【顧問Fanny愛爾蘭冬季美食日記第三篇-Beshoff Bros】
【顧問Fanny愛爾蘭冬季趴趴走分享-聖三一圖書館】
【顧問Fanny愛爾蘭冬季趴趴走分享 2 - 便利商店真好逛】
【顧問Fanny愛爾蘭冬季趴趴走分享 3 - 週末遠征巨人之路】
【顧問Fanny愛爾蘭冬季趴趴走分享 4 – 都柏林必選購物行程】
【顧問Fanny愛爾蘭冬季趴趴走分享 5 – 愛爾蘭音樂與表演】
【顧問Fanny愛爾蘭冬季趴趴走分享 6 – Guinness 啤酒廠】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