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JIC的行銷部經理 Tom

Me and Tom.jpg

 

Vizco’s  TripAdvisor 評鑑的第1名甜點店-人氣最紅的草莓蛋糕~

Me and Tom-tea time.jpg

 

JIC-1.jpg

 

第一站 碧瑤 JIC

 

碧瑤真的是個天氣很舒服的地方,早上也沒那麼冷,短袖加個薄外套也就可以了。有太陽的時間其實也有點熱,我是厚的短的都有帶,到了那邊後,厚衣都是我行李箱的累贅呀~~~ 又丟不得~ 真的是!!! 因為總是會擔心自己的奧身體會覺得太冷不夠穿要怎麼辦之類的,但是一切都是想太多了><,害得我沒辦法買太多的伴手禮回來。所以呀, 衣服就是短袖加上薄外套或直接穿薄長袖, 或再帶個像Roots的帽T外套那種, 短褲跟長褲都帶就差不多了。

 

JIC 有兩個校區一個是IB一個是PSI

IB  跟PSI 校區就在旁邊,都有自己的教室跟宿舍,共用餐廳跟自習室還有學服務地辦公室,學校也有簡單的健身器材,籃球場跟羽球場

 

IB是給初學者去上的,管理也比較嚴,在師資部份,有少數會說老師不會教或是好老師都在PSI,我覺得講的學生都是個人意見真的無法評論什麼,因為這邊都是初階的學生,有些老師教的內容學生比較快就了解,就覺得這很簡單呀,就覺得老師不會教或老師都簡單教,但是基礎的東西本來就是要反覆的練習才能扎根呀~ 不是嗎? 另外,PSI的老師學生會覺得比較好是因為那邊有更厲害有專精的老師在教雅思課程呀,如果說每個老師都能教雅思,學校也不用讓學生付較貴的學費了。住的方面,我覺得浴室出水量很ok,也挺舒適的,只不過如果是離靠學校外圍的邊間聽到的雞叫聲跟狗叫聲會比較大聲點,但上課很累的,不一會兒也是睡著了啦~

 

PSI是給比較高階的學生跟雅思課程的學生去上的,有分半斯巴達跟斯巴達,看學生的喜好囉,學校的雅思課程學生的反應都挺不錯的唷。住的方面,PSI的宿舍都有提供簡單的電爐所以學生可以在裡面煮東西吃喔。而四人房是樓中樓式的所以感覺蠻寬闊的,樓上是房間、書桌跟衣櫃;樓下是客廳跟小廚房還有衛浴。我個人還滿喜歡PSI的宿舍的,因為比較有家的感覺,就像跟朋友一起租了一個迷你公寓而不是一間套房。

 

2個校區的宿舍站在房外的走廊,2樓以上都可以看到遠景的,遠景有房有樹感覺是好的,空氣也不錯,起床的心情是好的!讀書累了,也可以站在走廊邊望遠處發呆,天氣涼涼的,或看看同學在球場打球也不錯。

 

這次接機的司機 (帶墨鏡比較帥) 

IMG_6888.jpg

 

從PSI校區 俯看風景

IMG_6904.jpg

 

IMG_6902.jpg

 

PSI校區

IMG_6960.jpg

 

IB 宿舍外觀

IMG_6914.jpg

IMG_6917.jpg

IMG_6918.jpg

IMG_6919.jpg

 

從 IB 宿舍走廊看出去

IMG_7044.jpg

 

上課情景

IMG_7059.jpg

IMG_7063.jpg

 

學校餐點

IMG_6933.jpg

 

學校球場

IMG_6990.jpg

 

髒衣服放在房間門口就可以囉~ 有一張清單給同學填寫

IMG_7051.jpg

IMG_7050.jpg

 

學校在學校入校時會錄一次學生Speaking 的實景,在學生要課程結束前再錄一次,讓學生去了解自己真的是進步的。因為當學生每天一點點地進步時,常常自己都不覺得自己有進步,很多學生後來再次看自己剛來的錄影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學校都有換老師的制度,如果學生的表現良好,也很有機會把自己喜歡的老師keep住喔~ 這也是鼓勵學生的一種方式

 

在吃的方面我還蠻喜歡的,剛好吃到的泡菜都沒有發酵過的所以不會太酸我比較喜歡,但有時也會有比較酸的泡菜,辣度的話我都還可以接受。

主餐的肉類也都蠻好吃的,其他的配菜也都不錯,

我看到學生都把菜舀的滿滿的就知道大家多認真在讀書了。

不過有一餐喝到了泡菜湯。真的有比較辣,不過其他的菜就也把我餵飽了,呵~

也有學生自己煮泡麵再帶去餐廳跟著學校的餐點一起吃,因為學校餐點吃久了,泡麵還是最美味的,呵~

 

IMG_7066.jpg

IMG_6993.jpg

 

早餐

IMG_7048.jpg

 

這道好好吃喔,甜甜辣辣的~

IMG_7067.jpg

 

放飯時間表跟WIFI密碼

IMG_6925.jpg

 

有個台灣男同學去到那邊,功課有達標而且還是學校雅思短時間內進步最多分的紀錄保持者)我們與有榮焉呀~ 原本有點肉肉的身材也因為利用空閒時間打球運動跑步而瘦了,學生的家長說真的是來對了,還順便賺回了個身體精壯的兒子!我想如果是我,還是會變成一隻熊回家吧….哈~ 太愛吃了 ><

 

 

小販部

IMG_7072.jpg

 

 

 

非常謝謝行銷部經理認真的介紹學校,他真的很熱愛他的工作跟學校,一直在想怎樣才能使學校更好,從他的眼神中看到了他對學校的真心。

 

 

另外日本經理高高帥帥的目前單身,如果有喜歡請私訊我唷!呵~

IMG_7230.jpg

 


JIC校區 , 葛瑞特留遊學官網連結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網站: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