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好快的,已經拜訪了好多間學校,今天葛瑞特顧問們要來帶大家看 St Giles International 在倫敦的分校唷!

我們知道一定又是驚奇又收穫滿滿的一天~

 

 第八站: St Giles International London 分校 

位於倫敦市中心的🎓St. Giles是ㄧ間家族經營的企業,從1955年到現在,至今已經經營了61年了,也因為是家族經營的關係,對學生的照顧上更顯用心!

 

02.jpg

 

01.jpg

 

這間倫敦分校非常的大,在旺季的時候最多可以容納到七百名學生,除了一般的課程之外他們更開設了白金課程,而所謂的白金課程就是給比較有社會經歷的人所上的課程,參與白金課程的學生更有自己獨立出來的教室空間、交誼廳、活動等等!

 

04.jpg

 

顧問這一次參訪,最喜歡的就是他們頂樓的休閒空間,大家可以在這邊聊天、唱歌、烤肉做一些比較輕鬆的活動,另外學校自己還有自己的餐廳每天都有一些比較特別的餐點,也有不錯的價錢,學生不需要出去另外搜尋食物。

 

03.jpg

 

07.jpg

 

05.jpg

 

06.jpg

 

09.jpg

 

  除了課堂裡的學習,怎麼能放過課外活動呢!還是要好好的玩一下!

 

 

08.jpg

 

 

 St. Giles 聖吉爾斯語言學院- 倫敦市中心 

倫敦是世界大城之一,歡迎來到倫敦的St. Giles 聖吉爾斯語言學院學習英文課程,我們的校舍宏偉壯麗,學校位置就在倫敦市中心。

更多學校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2&id=894

 

 

瀏覽「葛瑞特顧問愛爾蘭&英國之旅」其他相關文章:

第一站 SEDA COLLEGE 學校

第二站 Kaplan Dublin 學校

第三站 ATC Language School Dublin

搭乘國內客運篇

第四站 Frances King 都柏林分校

第五站 Cork English School-CEC

第六站 倫敦 EC Euston分校

第六站之二 倫敦 EC English 30+

第七站 Shane Global English 夏恩英文倫敦分校

第九站 Stafford House 倫敦分校

第十站 Kaplan London 柯芬園分校 

第十一站 LAL London分校 

愛爾蘭之旅花絮:都柏林三一學院 (Trinity College Dublin)

第十二站 LAL Torbay 分校

英國之旅花絮:LAL Torbay 住宿- Hunter's Lodge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網站: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