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06, 2014

MTM-logo  

 

UV-ESL

下午的陽光依舊不吝嗇的給予我們熱情,凱倫我這站到了University of the Visayas簡稱UV附屬的ESL語言學校UV是宿霧的第一所大學唷!非常的有大老地位般的被尊重著。

UV Banilad校區,就是語校在的校區是醫學系的,所以學校裡就有附設醫院,第一時間如果身體不適了,完全不用擔心。聽說這區最棒的護士都是此校培養出來的,也有許多外國學生在此唸學位,如果學生喜歡這裡的教學氣氛,也可以考慮留下來唸個學位喔!

IMG_4688  

學校的學習時間也不算太短,但也沒有那麼的斯巴達式,從早上7:30到晚上的6:00,晚餐後就是自己的時間囉。學校離市區遠一點點,坐車大概15分鐘、去SM Mall 大概20分鐘也就到囉!

學習的大樓跟護理系的是同一棟(好奇怪呀,又是護理系,呵,對男學生真好!)

IMG_4713IMG_4714  

校園一景

IMG_4712IMG_4716  

教室

IMG_4721IMG_4722IMG_4733IMG_4734IMG_4737IMG_4740  

宿舍

IMG_4704IMG_4700  

自習室

IMG_4708  

餐廳

IMG_4690  

事務辦公室

IMG_4739  

 

 

接著要去的地方是同集團的 MTM Academy

MTM Academy離宿霧市區比較遠,坐車大概25分鐘。2014年才開始使用的新建築物跟分校,一到校門口就被學校繽紛的建物色彩所吸引的讚嘆聲不斷。

下圖最左邊藍綠色3層樓那棟是宿舍、靠右邊那些2層樓的是教室跟辦公室。

IMG_1119  

 IMG_1122   

IMG_4750  

 教室都好新,內部的色彩也很粉,讓心情很好。

IMG_4763IMG_4765  

此校區的特點是親子可以一同來此學習。

學校提供

u   青少年英語課程、

u   學齡前兒童英語課程、

u   家長英語課程、

u   斯巴達英語課程。

 

真的有好多韓國的小朋友來喔,大家都認真的上課、神情自然、一點都沒有害怕或想逃離的感覺;當然也有讓他們開心的玩的時候。而且教室真的很不錯,我本人非常喜歡學校的窗簾!(覺得有IKEA的fu…呵)

IMG_4768 

 還有學齡前兒童的遊樂室,很有心的佈置。

IMG_4774IMG_4775  

 辦公室(窗簾真的有畫龍點睛的加分效果,呵!)

IMG_4759 

宿舍的部份算佈置的比較溫馨,有在家的感覺,空間算大!應該是因為有收小朋友的關係,寢具的圖案很可愛。

但這間分校比較特別的是,學校只提供三人房跟四人房,那讀斯巴達英語課程的學生,只能選四人房。

IMG_4783IMG_4785IMG_4786

IMG_1117    

歡樂的游泳池

IMG_4792IMG_4794  

 餐廳

餐廳隔著大草坪在教室的對面棟的二樓,採超開放式大自然空間。一早可以坐在這邊吃早餐,展開新的一天的感覺很棒

IMG_4796  

IMG_4799  

IMG_4802  

 

MTM Academy,2014年最新的英文學習校區,等您來體驗囉!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6樓之7

TEL 03-3362568

Website: 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