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05, 2014

 USP    

凱倫我馬不停蹄的來到了University of Southern Philippines (USP)菲律賓南方大學的語言學校。少數有校園的語言學校之一。說真的有校園的感覺也挺不錯!

語言學校的台灣經理GeGe(給給)是個看起來有韓fu的漂亮姐姐(本人比照片正!)。人很好,帶著我介紹校園。

IMG_1094     

大門

IMG_4580IMG_5181    

學校的販賣部:因為是大學內的,賣的東西就比較偏菲式。

IMG_4585IMG_4586  

學校內因為還有小學跟中學部門,下課時坐在校園內看著在遊玩的小學生、開心聊天的女學生、揮灑汗水的運動學生,所以一整個很歡樂青春,挺好的,感覺很自在。

 

IMG_4581IMG_4582IMG_4583IMG_4597   

給給說因為學校有護理系,而且語校學生跟護理系的可愛妹妹們都是同一棟building 上課,所以很多男同學都會順便把妹兼練英文,說時遲那時快,我就前方遠遠的看到穿小白衣的2個妹妹們身旁有個男孩兒並肩走著。呵~真的是青春洋溢呀!

除此之外,USP大學提供就讀ESL學生們參與大學部旁聽的機會.學生可選擇有開放的科系課程旁聽,但須先向辦公室申請和討論科目喔,如果學生有心學習,學校都是很熱心協助的。

IMG_4598IMG_4591IMG_4595   

令人更興奮的是宿舍!最近宿舍跟 Tsai Hotel 合作,今年五月學生開始入住。而Tsai Hotel 是新蓋好的唷!裡面很新跟乾淨,也有警衛24H守衛,跟學校很近,但學校有提供專車接送的,不用擔心;最棒的是,如果學生在2014年10月前去讀的話,還可以用舊宿舍的價格去住新宿舍,一個月的單人房可以省快要一萬台幣呢!學校啾感心的吶!所以有想去的學生,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跟葛瑞特聯絡吧!

IMG_4602  IMG_4603IMG_4608IMG_4610IMG_4612  

IMG_4615  

 

 

從陽台往外看的view

 

IMG_4607                                                                                                               

宿舍斜對面,我去的那天剛剛開了一間日式的蛋糕麵包店跟輕食,可惜沒有機會去試試,但聽說很不錯,希望下次有機會去(老闆這是我的心聲,嘻嘻!)

IMG_4629   

USP-ESL學校其實就在IT Park 附近,要去咖啡廳、異國餐廳、屈臣氏、便利商店什麼的都近在咫尺,喜歡有校園fu的學生可以看看唷!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大同路與萬壽路三段路口)
TEL 03-3362568
Website: 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